夏紀の想像フォレス卜

誰よりも一番、自分のことを愛して。

【影日】“日”有所思,“日”有所梦④

渣更,其实上次已经写到一半又去摸鱼了ㅍ_ㅍ


漫画还没更新,很不高兴 ̄▽ ̄





“日向,只要你让我摸头我就传球给你。”





“诶?!”影山定定地盯着还没回过神来的日向





“影山你发烧了吗?”一阵黑气自影山周身散发出了来。




“……好吧”每天被王者恐怖压制的日向只有妥协




“那…过来”




日向战战兢兢地走向影山,虽然觉得摸头不是一件讨厌的事,也不是没有被触碰过,经常被影山拳打脚踢什么的。影山的手伸出来,搂住了日向的脖子,用力



“诶?!好紧,喘不过气了,影山你快放开!”



日向咻地睁开了眼睛,看到了白白的天花板,原来是做梦啊,日向松了口气,但是突然他感觉到脖子还是很紧,有一只手用力桎梏住了自己的脖子,微微转过头



“影山?!”日向混沌的大脑搞不清楚这是现实还是梦境



被叫到的人缓缓地半睁开了眼睛,感觉今天睡的特别舒服,一点都不想离开



“……日向?你怎么在我床上……”



刚刚睁眼还未完全清醒,声音带着一点慵懒和沙哑




被叫到名字的日向不禁有点脸红,不不不不对,日向搞清楚了状况




“我才想问你怎么跑到床上来了!”昨天在影山妈妈的安排下,日向睡在影山床上,影山铺被子睡在地上





“不知道。”影山还是那对迷茫的眼睛,搂住日向的动作丝毫没有放松,而且还有继续闭眼睡回去的想法




“快起床啦!”恼羞成怒的日向一个头锤顶过去



“日向你这个呆子在干嘛!!!”



一大早就这么精神呢,影山妈妈无奈的摇摇头








课间日向趴在桌上,早晨被影山打过的头还有点隐隐作痛,可恶的影山,昨天晚上竟然又梦到他了,不过这是因为睡在他的床上而且晚上还被他抱着的缘故吧




“好奇怪,算了,不想了”无法思考问题超过3分钟的日向立刻放弃了思考,旁边传来了同班女生的谈话




“我说,果然男友还是要那种吧,个子高高的”




听到身高日向不禁竖起耳朵,虽然我不高,但是我可以跳!




“还有,肩膀要宽,靠着的时候才有安全感……”




日向满意的看了看自己的肩膀,自己果然符合一个好男友形象,可是为什么没有女生来告白,像影山那种坏脾气竟然还有女生喜欢,太不可思议




虽然,排球是很厉害,也不是说没有温柔一点的时候,昨天也有帮我擦头发,靠在他身上也感觉很舒服想睡觉,自己也的确快睡着了,话说为什么一直在想影山的事……



“日向!”过来叫他去部活的影山已经到了班级门口




“日向呆子,你在发什么呆!”




“来了!来了!影山你可不可以换一种方式骂我?”回过神的日向马不停蹄地跑过去




“呆子日向?”



“…………”








部活休息中



影山背对着日向喝水,肩膀随着动作微微起伏着



日向突然想起之前女生说的话,身高影山是有了,肩膀的话……



“影山!”



影山感觉背部一沉,一具温暖的身体覆上来,四肢都缠在自己身上,还有个毛茸茸的东西靠在脖子旁边




“日向你个呆子干嘛突然跳上来!”




“我在看你肩膀够不够宽,听说很宽就会受欢迎”




“哈?你在说什么傻话,快点下去,笨蛋!”



在影山发作前日向灵活的跳了下来



“嗯,嗯,还算不错,不过和我比起来还有距离”



“你在说什么梦话?”单细胞立刻被转移到其他话题上




“不信你也试试”日向背过身,转过头,“来啊!”



作为被日向挑衅就会反射的影山自然不会放过机会,俯身直接压下去




“啊!影山你不要全部压过来,要断了,要断了”禁不住重压的日向直接摔趴在地上




“好痛!”




“一点都不宽吧”




“你快点起来啊!”




一边围观的乌野众



“月,他们在干嘛”



“谁知道,这对笨蛋夫妇”





“旭,我们也来,我肯定可以接住你的!!”



面对着龙卷风一样的西谷,东峰有点无奈



“还是不要了吧……”



“旭,你要相信我!”



“…………”




菅原有点忍俊不禁“大地,你看他们”



“都说不要在公共场所秀恩爱,考虑一下你们田中前辈的心情!”泽村在这种方面表现了一下自己的体贴




“我有洁子女神我才不寂寞我有洁子女神我才不寂寞……”



“大地,田中在地上画圈……”








































——————————————



完了,完全不知道在写什么了。不过我终于发现自己的文风就是小学生作文,XX在做XX-_-||我只是想写那天晚上梦到的脑洞而已,而且一直悄悄的强调睡在床上=_=不要理我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