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紀の想像フォレス卜

誰よりも一番、自分のことを愛して。

脑洞太大,又做了奇怪的梦,梦到在看漫画,醒来感觉是梦到一个影日段子的,结果越回想越奇怪=_=



1.

日:影山我捡到一本奇怪的书


影:?




2.

日:书名叫做日向の日常,但是却是从我回家开始讲的,是不是我看反了?

影:哈?我看看 ※可能日向觉得早上部活开始才是日常吧



3.

日:影山,我回来了

影:欢迎回家,日向

影:你是要先吃饭还是被吃?


4.

影:别看这种书啊,呆子!

日:啊?




5.

书名影日同人文之


日向の日常

又被自己触哭T_T完全意义不明

评论(3)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