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紀の想像フォレス卜

誰よりも一番、自分のことを愛して。

【影日】伸展运动(上)

*肉,慎

*ooc,慎

*含剧透,慎

*已交往设定,慎(咳咳,队形)





IH宫城县预选 6月3日 第三天


上完上午最后一节体育课的影山直奔体育馆,四分之一赛的失败还历历在目,传给日向的最后一球完全被识破,让日向被完全拦下了,也输掉了整个比赛



“影山,我在!”



“打败你的,绝对会是我,不管10年还是20年后”



“在那之前,你不能输给任何人”



虽然没有说出来,影山把日向说的话都记得很清楚,那个看上去大大咧咧,却总是在用他的方法支持自己笨蛋,想要珍惜他的心情满到快要溢出来,但是,自己却辜负了他的期待,不仅在比赛中失常,最后还抛出了那种传球




“可恶!”排球被重重地摔在地上




但是,好想,现在,立刻见到他





“影山……”




…………………………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想到今天是最后一天的预选赛,日向整个上午都不能平静,最后影山传给自己的那颗球,不是失误,但是被对方预测到了,彻底被拦了下来,那是影山传给我的,我最喜欢的传球!可是我却不能用它突破铁壁……





影山相信着我,他的每一个传球,都很喜欢,总是能够让我突破面前墙壁,每次扣球成功都会开心的打我,我有一点失常的时候,总是最早发现……




“只要有我在,你就是最强的!”





“最强的诱饵并不比主攻手来的逊色!”




用全力支持我,就这样输掉,好不甘心





“影山……,”日向纠紧了衣角




糟糕,好想,现在,立刻见到他……




中午下课后不顾同学的呼喊,日向什么都没想就奔向了体育馆




“可恶!”熟悉的声音,看见想要见到的人竟然就在面前





“……影山”





日向的眼眶突然红了起来,但是他还是睁着自己大大的橙眸盯着面前的影山




看到突然出现的日向,影山呆了呆,很快注意到他微红的眼眶,想到对方的心情也和自己一样,叹口气,突然不想再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




“呼……拿你没办法,过来,日向”




见日向还是呆呆的,影山走过去把他拉进来,扯到自己的怀里,抱紧




“干,干嘛?”日向的双手乱晃不知道放哪




“别哭。”



“谁,谁在哭啊?”埋在影山的怀抱里满脸通红的日向不由得辩解起来,感觉今天的影山,好像特别温柔……



“你才是,别哭。”



影山被日向噎到一下,不看看是谁眼眶红红的,一副像被抛弃的小动物一样站在体育馆门口




“对不起,最后一球,彻底被识破了”




闻言日向立刻推开影山,变得有些气愤




“你道什么歉,不要说的像把球传给我是错误的一样!”




“我没有……”影山话还没说完




“我啊!是因为有影山的传球才能站在球场上,影山的传球我最喜欢了!所以,我会变得更强,变得能接住更多影山的传球!然后我们会在球场上站的最久!”虽然还带着一丝颤抖,但是那双紧紧锁住影山的双眼没有任何犹豫




“所以,不要再说这种话了……”日向抓住影山的运动服,慢慢贴回去,影山顺势把他搂回来





“啊,我再也不会道歉,我不会再抛出必须要道歉的传球了。”自己到底是第几次被怀里这个人拯救了




“恩,影山,我相信你,因为是你”日向小声地喏嚅,虽然很小声,但影山还是听到了,看向这个不安分地在自己怀里轻蹭,耳朵却都红掉了人,突然很想笑




“呆子你这是在告白吗?”



“!!”



“是,是又怎么样!还有不要叫我呆……”小兽的咆哮突然一顿,影山轻轻抬起日向的下巴,吻上他的嘴角



“////”




“我也相信你,翔阳”影山开始舔噬起日向的唇瓣




日向的脸变得爆红,这个人也太犯规了吧,这么温柔的叫他的名字。两人之前也不是没有试过接吻,初体验什么的都是对方,但每次不是日向紧张过度总是摆出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就是影山太傲娇说不了两句就吵到不知道什么话题去了,所以两人对初体验都没有留下什么好印象



但是这次,接吻的感觉好像不太一样,影山的嘴唇贴着自己,就像对待什么宝物一样温柔的吻着,感觉好温暖




“呆子,张嘴”瞥见日向像是在神游一般,影山很不愉快,加重力道咬了一下日向的唇



“你干嘛啦,好痛唔……”影山趁日向说话的时候把舌头伸了进去,毫不犹豫地在里面攻城略地,不放过任何一丝角落



日向完全被吻的晕乎乎,但是我才不要输给他,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闪过这个想法,日向也伸出舌头开始乱搅




“这家伙!”





两人之间本来气氛很好的接吻不知为何又变成了一场斗争,唇边都不受控制地流下了不知道是谁的唾液




胡搅蛮缠的日向很快就呼吸不过来,绝对不要输,他突然一口狠狠地咬住了影山的下唇,着急的他也忘了控制力道



“啧……”影山终于放开了他,日向终于得以缓口气,未待他缓过神,一股黑暗的气压就让他恐惧的抬起头



眼前的影山浑身绕着黑气,瞳孔放大,下嘴唇流下了一丝血迹



日向吓得快要哭了,连滚带爬地想要逃走



“日向。”




“在!我在!”日向陷入僵直一动也不敢动




“过来。”






TBC






―――――――――――――――


什么,和标题没有关系?!完全没有写过肉只是因为日向的一句来做伸展运动而开了脑洞,第三次撸漫画到70话的脑洞和这个合了起来,完全可以当作2篇了吧喂,完全不知道怎么转肉-_-||反正我就是这么随便糟糕,填坑?!那是什么O_O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