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紀の想像フォレス卜

誰よりも一番、自分のことを愛して。

【影日】“日”有所思,“日”有所梦,③

于是做完影日的MAD又来写文了噗,脑洞都空了话说。





“我回来了。”





“你好!我是和影山…君同一个排球部的…日向翔阳。”平日里大大咧咧的日向突然有点结巴。






“欢迎欢迎,是飞雄的朋友啊”出声的是一个很温和的中年女性,或许是因为影山很少带朋友回来的缘故,影山妈妈热情的招待了日向





“我吃饱了!真的很好吃!”





“哎呀,翔阳你太客气了,再多吃一点吧”




“是!”




影山无语的看着眼前相处的像母子一样的两人,日向果然很受妈妈级人物的喜欢





影山妈妈坚持不能让客人睡沙发,“飞雄房间还放有一床被子,翔阳就睡床上就好了”




影山已经在考虑自己到底是不是亲生的问题了




泡过澡的日向推开门,摆设很简单,干净的有点不像是男孩子的房间,影山看着仿佛还冒着热气的日向,因为蒸汽而红扑扑的脸蛋和有点湿漉漉的头发配起来,竟然很可爱,可爱?!影山赶紧晃晃脑袋。



“影山?”




“给我看看你的手”




日向伸出暖暖的手抓住了影山,没有受到抵触,看到影山妈妈已经很好的处理过伤口



“太好了!”日向露出了大大的笑容,“这样你又可以传球给我了”




“……呆子”,影山对着那个笑容呆了一下,“受不受伤我都会传球给你的”



或许是气氛太好了,或许是泡了澡意识还没有很清楚,日向就像是得到什么东西的小孩一样高兴的扑向坐在床边的影山




“好棒!”





这个小小的搭档埋在自己胸前,湿漉漉的头发还在轻轻的蹭动,就像小狗一样,但是,好像有点手足无措




“笨,笨蛋!”




“头发!还是湿的!”拿过搭在日向肩上的毛巾,盖着那头橘发,以自己都没注意到的轻柔力度擦了起来




闻得到影山身上刚刚沐浴之后的味道,日向突然意识到他们现在的姿势有多么暧昧,自己整个人都靠着影山,头上又是那种软软的触感,虽然有点害羞但是很舒服,有点想要睡过去的感觉。



一阵阵浅浅的呼吸打在影山上衣领口的皮肤上,有点痒




“喂!”





“?”头上的触感远离了让日向有点不爽





“抬头。”





日向睁开朦胧的双眼,迷茫的带着一点水雾的双眸盯着眼前的人




“怎么了?”,带着困顿慵懒的音色




影山突然脸有点烧,把人推起来,毛巾扔到日向脸上




“自己擦!”




日向呆呆的,也不明白刚才温柔的影山去哪了,随便擦了几下抵不住睡意就滚到床上去了





趴在床上,唔,有影山的味道,总感觉很安心“晚安,影山”




“……晚安”





TBC






想睡觉就在这种莫名其妙的地方断了,完全没有逻辑,想到哪写哪,总是写的太细=_=难道吾适合日常向的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