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紀の想像フォレス卜

誰よりも一番、自分のことを愛して。

【影日】“日”有所思,“日”有所梦①



语文保健老师教的,保健老师已死´∀`脑洞揉起来的产物_(:з」∠)_





“只要有我在,你就是最强的”影山看着傻愣的日向,“……”,见他呆着不说话,影山走过去拍拍日向的头,“没事的,不要担心,我一定会传球给你的”,影山缓缓地露出了微笑。




日向突然惊醒睁大双眼O_O,“…影山?好像做了一个关于影山的恶梦…啊,不管了” 看了看指针已经指向5点,日向翻身起床。




“今天一定要比影山先到学校!”日向拼命踩着单车,没有注意前方有个快速奔跑人影,撞上去的时候已经不能控制方向,两个人都向旁边倒去。





日向出乎意料地倒在一个软软的东西上面,“唔…”身下传来一阵吃痛声,“影,影山?!”日向快速地从影山身上爬起,“你会骑车吗!呆子日向!”还未从惊讶从回味过来就遭到了影山的毒舌攻击 。



“对不起!!” 日向不断的向着影山鞠躬。(王者生气起来超恐怖的T^T)本来很生气地影山看到面前害怕地像小白兔一样的日向顿时无语,“走了,呆子。” .



感觉很啰嗦,嘛先这样T^T




TBC

评论(6)

热度(8)